[完整场景] EV_Ae室外建筑场景vol.1-34所有文件(2020年0328更新)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577|回复: 13
已绑定手机
已实名认证
已企业认证

9968

人民币

2657

银子

691

交易币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5-6-25 17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模型分类
预览图片:
模型分类: 完整场景 » 静帧
文件格式: max 
软件版本: 其他 
模型风格: 室外模型 
渲染插件: Vray 
下载条件: 收费 
更新时间: 2020-03-28
云盘地址: 登录查看 | 快速注册
VIP通道: 赞助黄金VIP,最低仅0.5元/天
34_2.jpg 34_1.jpg archexteriors_vol_30.jpg archexteriors_vol_31.jpg archexteriors_vol_301.jpg archexteriors_vol_311.jpg
2.jpg 4.jpg 5.jpg 8.jpg 9.jpg 10.jpg
(含MAX、PSD、MAP==,其中缺失的请关注后续更新),供大家下载研习
archexteriors_vol_01
archexteriors_vol_02
archexteriors_vol_03
archexteriors_vol_04
archexteriors_vol_05
archexteriors_vol_06
archexteriors_vol_07
archexteriors_vol_08
archexteriors_vol_09
archexteriors_vol_10
archexteriors_vol_11
archexteriors_vol_12
archexteriors_vol_13
archexteriors_vol_14
archexteriors_vol_15
archexteriors_vol_16
archexteriors_vol_17
archexteriors_vol_18
archexteriors_vol_19
archexteriors_vol_20
archexteriors_vol_21
archexteriors_vol_22[暂缺]
archexteriors_vol_23
archexteriors_vol_24
archexteriors_vol_25
archexteriors_vol_26
archexteriors_vol_27[暂缺]
archexteriors_vol_28
archexteriors_vol_29
archexteriors_vol_30
archexteriors_vol_31
archexteriors_vol_32[暂缺]
archexteriors_vol_33

archexteriors_vol_34

EV_Archexteriors室外建筑场景全套.rar (807 Bytes, 下载次数: 51, 售价: 10 元交易币)
3.jpg
2.jpg
4.jpg
5.jpg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
0

人民币

6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0

发表于 2015-7-21 11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然发现这个网站  很不错啊 好多模型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人民币

2436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9

发表于 2015-8-15 23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花了50大元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1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0

发表于 2015-8-29 10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。。。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11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0

发表于 2016-4-28 09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.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63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1

发表于 2016-6-2 16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了好久终于找到老窝了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20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0

发表于 2016-7-21 0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楼主分享你太好了  呵呵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5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0

发表于 2016-9-2 09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来贵地,怎么什么都这么贵。。。我只有两点自由点。。。怎么办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1404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6

发表于 2016-9-21 12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不错。。。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人民币

19

银子

0

交易币

Lv.1

发表于 2017-1-18 23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东西,强烈支持
出售提现 接单赚钱 积分转换 推广 充值 赞助VIP 新手帮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神作 回帖 路过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图文
在线客服(工作时间:9:00-17:00)
021-5034-3443
官方微信公众号

©2004-2020自由者CG  技术支持:上海之色     沪ICP备11008872号  沪公网安备31011002004013号